查客
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发新帖
调查新人提高收入的三要点玩转查客最全最好的调查网站集合
  • 1 UID
  • 6747375 金钱
  • 1664 主题
  • 1 精华
  • 2013-2-25 生日

注册达人勋章 精华达人金质勋章 攻略达人金质勋章 话题达人金质勋章 邀请达人金质勋章 收款达人金质勋章

发表于 2016-6-8 10:07:08 | 查看: 10126| 回复: 203
分享到:
3000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0 金钱奖励! 每人限 1 次
2016年6月8号,在这个吉利的日子,咱们查客的调查站——答题吧(http://www.datibar.com)正式跟大家见面啦,网站从酝酿到筹建到内测完毕,足足花了2个月的时间,也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。当然,网站初建肯定还有很多小问题,也希望大家在注册和参加调查的过程中,发现问题的话及时反馈给我们,谢谢。
1.png


http://www.datibar.com 交流群:561028275(群建议都加下,对你过查有帮助)

简单说下答题吧如何上手,大家都是老查客了,其实功能都很简单,就是注册,完善下资料,绑定下支付宝(这里注意下,一个账号对应一个姓名一个支付宝,千万不要填错,修改支付宝要人工跟客服说比较繁琐,这个主要是为了防盗号设计的)。

然后当然就是做查了,目前网站上可做的查还不算多(后面几天又是端午),但也不算少,几个站的路由查一个不少,另外自己接的也有,随着我们站的量起来后,调查站也会放更多项目给我们,我们也会寻找更多的项目。所以,还请查友们多多参与,提高我们答题吧的参与量和完成量,良性循环。

关于调查的价格,我们给予的是目前同类站最高的单价(在一般单价上加了20%左右),并且从今天起一个月的时间,保持这个水准不变,之后会根据具体情况对单价进行调节,有人会说降价了怎么办,我要说就算降价我们也提供了另外一种方式增加你的收入,请看下面关于会员等级的内容。顺便说下,参加内测的不少查友已经完成了提现,提现是周结,每周一准时支付,看下面截图,所以,只要你给力,答题吧给大家的回馈一定不会少。

1.jpg


此外,答题吧有个会员等级的设置,也是为了让积极做查,认真做查的查客获得更多的利益,会员等级有三级:普通会员、高级会员、核心会员,等级越高,可享受的答题自由度(这个不明说了,自己揣摩,懂的自然懂)以及问卷单价将越多 (高级会员单价为问卷价格110%,核心会员单价为问卷价格120%),至于如何升级,网站的常见问题里都有,感兴趣的去看下。

内测期间,一些会员已经获得了高级会员甚至核心会员的资格,针对论坛我们也批准10个直升高级会员的名额,如果觉得自己对查客有足够贡献的,可以加我QQ:1904672125申请,比如你多次获得攻略王或者前几名等等,当然,最后是否通过还要看具体情况。

最后,也是最关键的一点,希望大家在回答问卷时一定要保证问卷质量,主观题千万不要乱打,这个后期审核出来都是要扣钱,已经影响到你升级会员(包括你原本是高级会员会因此降级),这方面我们要严抓,否则一个站毁在少数人手里的话损害的是大家的利益。

好了,看完这些大家可以注册起来了,有什么问题,尽管问

已有 7 人评分金钱 理由
weisili99 + 10 你太给力了!
lyf12170101 + 5 你太给力了!
llsndhpy + 6 你太给力了!
776840501 + 15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qq106920161 + 12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salty99 + 7 你太给力了!
太阳 + 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
总评分: 金钱 + 6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收藏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3779 UID
  • 2797 金钱
  • 9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4-5-28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12:57
哇。。开新站了哇。。。我去注册。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理由
admin + 100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2 UID
  • 51783 金钱
  • 97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3-2-25 生日

攻略达人银质勋章 话题达人银质勋章 邀请达人银质勋章 收款达人银质勋章

发表于 2016-6-8 10:13:16
开张大吉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理由
admin + 100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7814 UID
  • 6885 金钱
  • 182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6-3-20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15:09
好啊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理由
admin + 100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5596 UID
  • 15587 金钱
  • 262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5-1-12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15:14
貌似很不错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理由
admin + 100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592 UID
  • 6979 金钱
  • 17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3-6-9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17:01
顶一个 还是查客自己的网站靠谱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理由
admin + 100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929 UID
  • 1025 金钱
  • 294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3-7-9 生日

注册达人勋章 收款达人金质勋章

发表于 2016-6-8 10:24:23

回帖奖励 +100 金钱

开张大吉,我已经提现了,各位加油啊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5730 UID
  • 2241 金钱
  • 0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5-2-5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30:00

回帖奖励 +100 金钱

开张大吉,已提现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2494 UID
  • 10495 金钱
  • 157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3-11-19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32:05

回帖奖励 +100 金钱

祝查客越办越红火支持.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  • 2822 UID
  • 49183 金钱
  • 504 主题
  • 0 精华
  • 2014-1-3 生日

发表于 2016-6-8 10:38:08

回帖奖励 +100 金钱

希望大家加油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广告及合作|免责申明|查客论坛   

GMT+8, 2017-2-25 05:32 , Processed in 0.304793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